top of page
Jennifer Yu 余香凝

SONG

12

2017年11月1日推出 余香凝 單曲 《簡單情歌》

曲:余香凝 / J Lee        詞:關彦嶸       編 : 蘇道哲       監 : J Lee

 

為何愛情不能簡單愛下去? 余香凝這首新曲「 簡單情歌 」提醒大家要愛在當下,懂得關心、體諒、尊重、包容,享受二人相處的時刻, 哪怕是簡單吃個午餐,過一個悠閒的下午,還是為一件小事吵起來。歌曲的旋律讓人聯想到甜蜜的時光, la la la la 邊聽邊唱,天真快樂不過。 不需要計較對方向自己許下多少轟轟烈烈的承諾,到最後無疾而終,計較執著讓雙方感情破裂,又何苦呢? 簡單就是快樂,就像歌詞中「 共你簡單愛下去」,不好嗎 ?

Aka Chio 趙慧珊

SONG

29

2021年08月16日推出 趙慧珊單曲 《愛人如己》

曲 | 伍卓賢

詞 | 林若寧

編 | 伍卓賢

監 | 舒文 @ Zoo Music

 

一直以為我們都好好的。 曾經覺得,我是一百分的女朋友。 我會製造浪漫,為你烹煮一頓燭光晚餐; 我能與你穿起情侶裝,成為最合襯的一對; 我可以走進你的內心,了解你的心事; 我的將來會以你為先,一起規劃我們的以後…… 怎麼想到,這一切反而成為了你的負擔。我們的關係不知道從哪時開始,失衡了。 有時,我只想把自己永遠關在一個房間,只讓那些我本來以為的甜蜜回憶,就會浸淫在這過去,去作為我生存的養份。很對不起,認為自己喜好亦都等如你。 原來你厭倦了那些親暱的情話 那不是發自內心的語句 而是 掩蓋陌生的偽語。 原來你不喜歡情侶裝,討厭那俗氣,害你每次跟我到朋友聚會時,都尷尬極了。 原來你很需要自己的空間,是我一心只想如像熱戀期那時,晚晚與你聊到夜深。 原來你一早承受不了我,是我一直故作不知。 我們愛到一個地步,就連結不起來了。可能我愛著的,都是我眼中的你。而我從來沒有代入到你的視覺,去認識你。我與你的愛情世界,即使只靠美麗遐想支撐著,我還是不想撕破。但你己不想再跟我演這場獨腳戲。 甜蜜夠,同時受夠,難逃放手。 想不到我們愛著愛著,就變成陌生人,愛到你對我的感覺消失殆盡。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想過要問你。 終於現在才懂得要問, 「你是不是很累了?」 但已經晚了很多吧?

akachio_cover-SQ.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