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彭彤Miko - 生命中不能失去的舞蹈與夢想


彭彤Miko是一位來自吉林長春的女孩子,2012年畢業於遼寧芭蕾舞團附屬芭蕾舞蹈學校。Miko自小受到媽媽影響,3歲開始就接觸舞蹈,但年紀小小的她一開始覺得學舞蹈很辛苦,每次媽媽去交學費時都哭著大叫不要再學了!但隨著接觸的時間越來越久,她慢慢對舞蹈表演培養了濃厚的喜愛,並希望能夠在舞蹈界做出成績,故此她非常努力練習,2010年奪得遼寧芭蕾舞團校園舞蹈比賽銀獎;同時亦開始參與專業演出, 於2011年在陝西秦皇大劇院演藝公司擔任二級演員。

畢業後,Miko離開家鄉去到深圳,2014年起於深圳華僑城錦繡中華民族村擔任主要演員,表演民族舞蹈;同年奪得深圳創意舞蹈大賽金獎,並獲深圳市舞蹈家協會邀請成為會員。2016年考獲澳大利亞ATOD教師會員。此外,她於假日亦有教授舞蹈的工作。

經過多年對舞蹈專業的堅持與追求,Miko在這過程裡得到很多寶貴的經歷,亦在這範疇裡達到了很多意料之外的目標,舞蹈早已成為她人生的一部分。年紀尚輕的Miko認為她是時候去追尋更大的世界,見識舞蹈以外的事物,因此她決定於2016年6月隻身赴港,加入Jam Cast, 希望嘗試不同的演藝工作。她平日已對拍照、唱歌、演戲等很感興趣,而她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對她的發展亦有很大幫助。現在她最大的目標是努力學好演戲,希望為未來演出的機會作好準備!

Miko 資料

名字: Miko Peng 彭彤

出生日期: 4月4日

身高: 5'6" / 167cm

三圍: 31" - 24.5" 33"

鞋碼: 37 eur

專長: 芭蕾舞, 民族舞, 爵士舞及現代舞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