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閨密!余香凝遇交通意外 廖子妤:「別怕,我在」

https://www.elle.com.hk/celebrity/news/fish-and-Jennifer-sisterhood/(offset)/1#whH4xlIGIbsxhXl3.97

甚麼為之「真・閨密」?當今香港影壇最炙手可熱的兩位新晉女演員廖子妤和余香凝,因合演《骨妹》而成為好姊妹,前者獲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後者則獲提名最佳新演員,一帆風順的時候,余香凝(Jennifer)竟發生小意外!廖子妤(Fish)立即趕往醫院,上演一幕姊妹情深……

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的Jennifer,首次拍戲便擔任《骨妹》的女主角。她入行四年,本來是模特兒,拍過不少廣告,身高5呎8吋的她,被譽為「90後新女神」,有不少男紛絲,不過真命天子是同為藝人的陳家樂。

早前Jennifer在IG透露遇上交通意外,跟男友陳家樂一起回家時被後面的車子撞向石壆,她的鼻骨輕微破裂,恐會破相!

閨密Fish聞訊後立即趕到醫院。Fish與Jennifer一樣,同樣曾當模特兒,也一同步入影圈,今年更一起入圍今屆金像獎,競逐的則是最佳女配角。來自馬來西亞的她,演戲經驗較多,2012年便來港,演過《末日派對》、《恐佈在線》、《同班同學》等電影。

兩人因合演《骨妹》而成為密友,Jennifer出事後,Fish立即趕到醫院,確認一切無恙後,在IG報平安:「昨晚 ,我差點就失去她了。但感謝上天,感恩一切,她安全無恙,只是衝去醫院見到她的時候,那張看起來像是特技化妝的臉,還有一鼻子的血,讓我心痛非常!」

幸好看來Jennifer沒有大礙,Fish說她還懂得開玩笑說自己像曹星如!Jennifer亦在IG上報平安:「我會乖乖的戒口, 好好照顧自己 ,大家不用擔心。」她亦不忘感謝Fish第一時間衝去看她。「謝謝妳對我的愛。」

兩人感情十分要好,卻曾表示原來開拍《骨妹》前根本不熟絡,私下沒有聚會,但電影開鏡後因為朝夕相對,慢慢建立友誼,即使酒店住鄰房都會用房間電話「煲電話粥」!

Jennifer曾說兩人甚麼都會分享,平日吃完飯都會上Fish家聊天,直言她們:「好曖昧!」

Fish亦坦承自己性格波動,但Jennifer性格很遷就人,「做朋友很舒服。」

兩人現在更不時在IG互相「示愛」,就連咀嘴都不尷尬,延續《骨妹》中兩人的「sheshe」戲份。

在此祝願Jennifer早日康服,並能在今屆金像獎獲得佳績;也希望Fish繼勇奪「第12屆大阪亞洲電影節」傑出才能獎後,於今屆金像獎再下一城。祝一對孖妹好運呢!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