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黎學勤&劉志偉新頻道 #男人some

兩個男人, 一個原來鍾意講風水 - #Jeffery黎學勤 , 一個鍾意時裝潮流 - #Wayne志偉 ,佢哋設立一條名為 「男人SOME」頻道, 試下解決男人疑難,第一 round 就來個紮髻教學。

黎學勤簡介:

黎學勤 Jeffery 憑 Trivago 廣告備受矚目。他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遊戲及動畫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然後再攻讀公開大學網絡保安課程。除拍過不少廣告,Jeffery 亦參與過港台劇集,ViuTV旅遊節目《一路向西伯利亞》及電影《王者攻略》。興趣有打泰拳、水球、欖球、跑步、游泳及賽車,曾參加不同賽車比賽。

IG - http://www.instagram.com/jefferylai

劉志偉簡介:

劉志偉 Wayne 全職模特兒, 擁有一頭長髮, 亦成為他的標記,外表型格的他是不少本地潮流雜誌的御用模特兒。天生模特兒骨架的志偉,時裝騷工作不止於香港, 還有北京,上海,米蘭....等地。除此之外,志偉還有拍攝不同品牌的廣告。

IG - http://www.instagram.com/waynelauchiwai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