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RTISTES

J A M     C A S T

look1_group_final.jpg

Super Girls

Super Girls

Super Girls 是五位女孩子組成的跳唱組合,成員包括:Cheronna 吳嘉熙,Yanny 陳穎欣,Aka 趙慧珊,Heidi 李靜儀和Jessica 蔡明思。

look1_singlehalf_aka.jpg

趙慧珊

Aka Chio

趙慧珊 Aka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平面設計副學士。出生於澳門的 Aka 從小學習芭蕾舞,閒時喜愛健身、跑步。2017年年底首度舉辦個人畫展《 HER 》。曾參演杜玉貞導演的《恐怖在綫》以及譚廣源導演的《潛龍狙擊》。2019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你在聽嗎?》。

look1_singlefull_cheronna_edited.jpg

吳嘉熙

Cheronna Ng

吳嘉熙 Cheronna Ng,2018年推出個人單曲“把持”和“你的你”,是隊中第一位單飛成員。2015年,2016年在Super Girls音樂會中獨唱,備受讚賞。2016年初備戰於香港藝術節委約製作的全新舞蹈劇場作品“炫舞場”(Danz Up)。她熱愛運動,尤其是水上運動及跑步,參加不同馬拉松,渡海泳,毅行者等等。曾參演音樂劇“MusiLove世人樂章”,電視劇“女人俱樂部, 電影“麻雀王” 及電視劇“Plan B”。

IMG_6793.jpg

余香凝

Jennifer Yu

余香凝 Jennifer 天下一將士 ( One Cool Jam Cast ) 旗下藝人,第一次接拍電影《骨妹》, 並憑此電影於「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成功奪得「最佳新進演員獎」,並角逐【第三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她揚言希望可以演戲演到老。

jamcast_20175164_edited.jpg

​廖子妤

Fish Liew

廖子妤 Fish 天下一將士 ( One Cool Jam Cast ) 旗下藝人,隻身由馬來西亞到港發展,曾拍攝電影包括《末日派對》、《同班同學》、《骨妹》...等等。憑《末日派對》入圍第三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及 憑著《骨妹》當中的角色被提名第三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女配角。

look1_singlehalf_heidi_edited_edited.jpg

李靜儀

Heidi Lee

李靜儀 Heidi曾拍攝電視劇《女人俱樂部》飾演李若彤女兒,憑著可愛亮麗外型獲得很高人氣,在網路上更被網民稱為「黃河BB」。之後開始電影工作《微交少女》,《常在你左右》,《沒女神探》等等。修讀時裝文憑的Heidi,熱愛時裝, 多次被邀出席時裝周, 更被封為 Fashion Queen。

look1_singlefull_jessica_edited.jpg

蔡明思

Jessica Tsoi

蔡明思 Jessica 於美國西雅圖就讀文學副學士文憑。Jessica一向注重美容保養,最近到台灣錄影美容節目《就是愛美麗》,與當地主持等一起分享扮靚心得。電影電視工作包括港台劇集《同里有親》;電影《恐怖在線》、《分手100次》、《沒女神探》及網絡劇集《向西聞記之碌架床》。Jessica近年向商界發展,創立了自己的太陽眼鏡品牌。

look1_singlehalf_yanny_edited.jpg

陳穎欣

Yanny Chan

​陳穎欣 Yanny 2018年加盟天下一將士 ( One Cool Jam Cast ) 旗下藝人。Yanny 電影工作包括曾國祥導演執導《澳門街之水泥》,杜玉貞導演電影作品《恐怖在綫》,及陳鵬導演作品《上身》。不斷學習演戲課程,希望挑戰不同角色, 發掘自己另外一面。

CherylChouWeiBoHead.jpg

周智慧

Cheryl Chou

周智慧 Cheryl 是2016年新加玻環球小姐。Cheryl 參演過新加玻劇集《维多利亚的模力 (VIC) 》及《229明天见》。熱愛生活健康的她,每天都會鍛鍊身體及自家烹調健康美食。

MODELS

J A M     C A S T

劉志偉 Wayne Lau

劉志偉 Wayne 全職模特兒, 擁有一頭長髮, 亦成為他的標記,外表型格的他是不少本地潮流雜誌的御用模特兒。天生模特兒骨架的志偉,時裝騷工作不止於香港, 還有北京,上海,米蘭....等地。除此之外,志偉還有拍攝不同品牌的廣告。

Wayne Lau 劉志偉_2015_edited.jpg

方珈悠 Jaime Fong

方珈悠Jaime 自小生長於加拿大,大學修讀經濟。曾是歌手的方珈悠,推出過個人大碟,並獲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銅獎及新城勁爆新登場女歌手。近年主要為廣告工作,並同時轉型當商界女強人,在母親開設的化妝品代理公司任職,繼承家族生意。

IMG_1427.JPG

林宜臻 Rachel Lam

林宜臻 Rachel 修讀生物科學,剛從英國畢業回港,擅長古箏。

IMG_2101_edited.jpg

林嘉宏 KaWang

林嘉宏 KaWang 身高186厘米,自少喜歡踢足球,長大後經常參與校內足球活動, 更成為校隊球員之一。

Screen Shot 2021-03-05 at 12.40.28 PM.pn

余潔瀅 Zoe Yu

余潔瀅 Zoe 於2018年人氣電視節目《美女廚房》裡擔任美女學徒之一。Zoe喜愛唱歌及演戲,並在她的社交平台上載自彈自唱影片。興趣有唱歌,電影,打遊戲機,繪畫,美容及跳舞。

jamcast_20175060.jpg

張丹蕾 Dana Zhang

張丹蕾 Dana 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修讀時裝設計及發展,對時裝及藝術有濃厚興趣,回港後加入模特兒行列及成為 2018年 Elle Girl。 Dana動靜皆宜,曾是游泳隊隊員的她亦喜歡排球及泰拳;靜態一面有畫畫,設計及創作。

Screen Shot 2021-08-30 at 3.29.26 PM.png

梁式昕 Catrina Leung

梁式昕 Catrina 畢業於英國布里斯托大學並修讀音樂,擅長音樂與樂器。

IMG_5826_edited.jpg

李月兒 Luna Li

李月兒 Luna 畢業於理大的酒店管理學,  熱愛瑜珈的 Luna, 盼成為一位專業導師,因此考讀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證書, 並同時拿到「瑜珈輪」及「空中瑜伽」證書。

李月兒 Lun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