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 A M     MUSIC

  • Facebook
  • YouTube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Cheronna Ng吳嘉禧,Super Girls成員之一,擁有厚實聲線。 2018年推出兩首個人單曲“把持”和“你的你”,是隊中第一位單飛成員。熱愛音樂跳舞的吳嘉熙曾於音樂劇“MusiLove世人樂章”,首次公開自彈自唱演出。之後2015年,2016年在超級女聲音樂會中亦有獨唱,備受讚賞。2016年初備戰於香港藝術節委約製作的全新舞蹈劇場作品“炫舞場”(Danz Up),更於新加坡及深圳公演。

 

好動外向的Cheronna,以活潑性格吸引不少支持者。她熱愛運動,尤其是水上運動及跑步,曾連續兩年聯同Super Girls其他成員一起參加及完成10K馬拉松,其後更被邀約到上海參加十公里賽事。2018年更訂下目標, 挑戰渡海泳,毅行者以及再次參賽十公里馬拉松。戲劇方面,2014年參演第一套TVB電視劇“女人俱樂部”飾演少時袁潔瑩(即小吱喳),劇裡角色形象鮮明,人氣亦因此急升。而她第一部參與的電影“麻雀王”已於2015年上映.2018年主演ViuTV

電視劇“Plan B”,飾演「鄒語珊」。

 

 

CheronnaPR-1_edited.jpg

吳嘉禧 | SONGS

3d606a_31410a0acb5f492cb93fca1b532a89b9~

2018年3月14日

曲 | Daniel Kim, Frants, Jiyeon Park 詞 | 林寶 編 | Frants 監 | 陳考威

《把持》這首是吳嘉熙Cheronna 第一首單曲,其中一位作曲人是韓國作曲人 Daniel Kim, 他曾跟韓國組合EXO, Twice 合作。曲風方面結合了 R&B跟 House,節奏性強,跟 Cheronna 以往在組 合裡有不一樣的嘗試,希望讓觀眾聽到 Cheronna 聲音的多樣性。 舞步方面特別選取了一些Jazz Funk跟Hip Hop的元素,配合歌詞內容。當歌 詞講述男女雙方開始互生情愫時,展示了一些比較性感的Jazz Funk舞步,用 舞蹈融合浪漫的氣氛;當音樂比較激昂時,就用了源於 Party Dance 的 Hip Hop舞步,表現雙方的合拍性,當中也加插一些Lifting (抱/舉動作)來暗喻 男女微妙的關係。 身處這個煩囂的城市裡,每天為生活和工作而打拼,營營役役,下班後一個人待在家裡,過著倦怠無趣的生活,總覺得欠缺了什麼。 生活有太多是非煩擾,我們只想循規蹈矩,跟隨社會的腳步,小心翼翼地生存著。 女生遇到一位男生後,她不再獨自一人,他們可以共舞,雙方沉醉在浪漫的氣氛中,互相於微妙的氛圍中感受到共振。 誰人還在刻意把持,計較每件事情的結果和意義?難得遇到一個可以讓你釋放自己的人,何不以愛的方式去宣泄,讓自己盡情地快樂一次,不要被所謂的規則去規限自己。

吳嘉熙CheronnaNg-你的你-SongImage9.png

2018年9月7日

曲: 林家謙/ 馮允謙/ 衛詩/ Tim@DearJane

詞: 林若寧

編: 黃兆銘

監: 陳考威

 

「無論事情有多壞,前路有多黑暗,也一定要相信光明就在明天。」 人生充滿着高低起跌,有時候就好像跌進了一個黑暗世界,找不到快樂、看不到色彩、甚至失去活着的意義。就像掉進泥濘裡,越掙扎越被埋沒得越深。 當身處在黑暗之中,伸手不見五指的時候,我們會選擇放棄嗎?抑或可以仍然懷着希望,勇敢地尋找黑暗之外的光明?又或許我們可以嘗試回想從前的美好時光,想想童年的無憂無慮? 學習面對黑暗就像我們的人生功課,不過這份功課卻沒有標準答案,最重要的是去面對它,並尋找自己的答案。度過了就會發現再黑暗的夜晚也阻擋不了早晨的來臨。克服困難會使我們變得更強大,也讓我們可以飛得更遙更遠。

無利可圖-Cheronna-吳嘉熙-.jpg

2019年5月24日

曲: 吳嘉禧, 陳考威 and JNYBeatz   詞:林寶

Rap 詞: Young Hysan

編 :JNYBeatz , 陳考威

監 :陳考威

Cheronna 吳嘉熙推出第三首個人單曲《無利可圖》,首次參與創作部分,與監制陳考威、J NYbeatz 一同作曲,林寶填詞,更邀得年青 rapper Young Hys an 為此創作Rap 詞部分及與 Cheronna 對唱,表達出男女雙方各自想法。Cher onna 以她的一位相識於兒時好朋友的經歷作靈感,故事最終女生能走出困境,為切合情節和帶出清新形象, Cher onna 更剪去多年的頭髮。

 

《無利可圖》描述女生跟男友在一起五年的時光裡,一直忍耐著男方説謊、出軌、言語暴力、精神虐待、甚至行為上的粗暴。女生認為愛就要相信及忍受男友一切,她不斷以不同方法去安慰自己,就算身邊的朋友不斷勸説,她都走不出這困境,朋友亦愛莫能助。五年後的某天女生突然醒覺,回想自己一直以來對這男生的付出根本不值得,終於在這漩窩中釋放。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互相尊重、互相付出、互相包容,而不是單方面的愛與忍受。

 

天地分裂 歌相 3K.jpg

2020年7月10日

曲: 吳嘉禧 余香凝 Jason Lee

詞:Oscar

編 :Jason Lee

監 :Jason Lee

天地之間每個人都有著不同人生道路,

必需經歷起伏才能找到屬於你的快樂和價值。

有人會循規蹈矩,按應有原則去解決問題,

比喻善良正義的天使; 

有人會破壞平衡,忠於自己想法達到目的,

比喻醜惡自私的魔鬼。

在實踐中的世界中,每天都會分裂出各種人性的問題

你懂得與自己內心對話嗎?

你心裡的天使與魔鬼,敢面對嗎?認同它們的存在嗎?

吳嘉熙與余香凝首度合作創作新歌!

二人無論在性格、唱腔和創作都是一剛一柔,猶如一天一地,監製將這些特徵和引用二元論價值觀融合於歌曲中。

 

這首歌以循序漸進式帶你進入意識的心靈世界,由平靜氣氛與自己內心對話,以節奏起伏轉變,進入在對錯是非的價值間掙扎,尋找人性的矛盾點,比喻:

循規蹈矩,如善良正義的天使;

破壞平衡,如醜惡自私的魔鬼。

 

所有事情沒有所謂的絕對和定律,

在尾段以對唱方式帶出爭鬥效果。

 

ab67616d0000b2732d57516977a763b982249bc6.jpeg

2021年5月25日

曲:吳林峰

詞:陳詠謙

編:周錫漢/黃兆銘

監:周錫漢

一個人,好多時會同時存在好多唔同嘅面向,唔同面向互相制衡,互相影響。成長,可能真係靠晒呢啲面向。 喺《逐步拾回自己》MV 入面,希望可以藉著唔同面向嘅我—— 有活喺粉色Comfort Zone嘅我、又有現實中滿身傷疤嘅我、仲有理性自我激勵嘅我,去警剔迷失中嘅我同你,要前進就要學識解開以往看似美好又令人留戀嘅枷鎖。 現實就係,即使明知走出去會一身傷疤(你睇我都真係滿身特技化妝傷疤㗎),都一定要重新振作,走出去,逐步逐步走出去啦,將傷疤變成英勇嘅戰績啦。

​Music Label : Sunny Ide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