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 A M     MUSIC

SGGroupPRPhoto4kx4k.jpg

SUPER GIRLS

Super Girls在2012年出道,是五位女孩子組成的跳唱組合,成員包括:Cheronna 吳嘉熙,Yanny 陳穎欣,Aka 趙慧珊,Heidi 李靜儀和Jessica 蔡明思。首張唱片『超女時代』,於2012年本地樂壇勇奪不同新人獎。2014年,進步及成長了的Super Girls 推出單曲《鎂光燈下》,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格,再次引起觀眾的注意及讚賞;其後相繼推出《蓓蕾》EP,《黑色西裝》、《一拍即愛》、《有沒有我》等單曲,音樂上嘗試不同風格,亦於年末頒獎禮取得不俗成績。

Super Girls出道以來憑著正面健康的形象,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累積了很高的人氣;同時亦受到很多不同客戶的愛戴,經常被邀出席不同品牌發佈活動、Fashion shows 及專題擔任表演嘉賓。同時亦吸引贊助商及商品代言的機會,代言及廣告工作包括:Monalisa, Aeon ,瑪花纖體,Philips耳機,New Balance等,其中更連續代言萬成永成攝影器材三年之久。

除了音樂與廣告方面的工作,逐漸廣受觀眾認識的Super Girls擁有更多機會,成員們向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等不同方向發展,希望能夠汲取經驗,增長實力。

AkaChio2019PR%20cropped_edited.jpg

AKA

Aka 趙慧珊,畢業於⾹香港理⼯大學平⾯設計副學⼠,是⾹港跳唱五⼈女⼦組合 Super Girls 成員之一 ,⾼挑的⾝型加上一頭清爽的短髮在組合中更顯突出。出生於澳⾨的 Aka 從⼩學習芭蕾舞,對表演有濃厚興趣,閒時喜愛健⾝、跑步。她⼊⾏初期除廣告拍攝外,亦擔任不少主持工作及參與港台劇集 。 電影⽅面,早前參演杜⽟貞導演的《恐怖在綫》以及譚廣源導演的《潛龍狙擊》。

 

Aka ⼀直熱愛唱歌,於 2019 年推出⾸支個⼈單曲《你在聽嗎?》, 並⾸次參與填詞部份。 除了幕前表演,Aka 也喜愛繪畫,並參與不少品牌及社區藝術活動,曾多次為不同機構繪畫插畫,更於 2017 年底⾸度舉辦個⼈畫展 《HER》, 展現 Aka 才華之餘, 是次展覽更為「⾹港婦⼥中心協會」籌款 。

Jennifer-IMAGE-photo.jpg

JENNIFER

余香凝 Jennifer 堅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她一直不斷增值自己,鍛煉身體, 為她帶來健康的生活之餘, 更可以訓練自己的堅持及專注。 2015年底,Jennifer第一次接拍電影《骨妹》, 並於2016年憑此電影於「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 成功奪得「最佳新進演員獎」, 同時並角逐【第三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她揚言希望可以演戲演到老。之後電影作品有《非同凡響》,《逆流大叔》, 《以青春的名義》以及《翠絲》。

 

除參與電影工作外, 兩年前她更開始學習結他,欲重拾兒時興趣, 把哼出的旋律創作成為一首歌曲, 『你愛的人上』就是她與監製於2017年7月第一首面世的歌曲並於同年音樂頒獎典禮成功奪得獎項, 為她帶來更多創作動力。 2018年歌曲作品有『簡單情歌』、『黑暗之外』以及為電影《非同凡響》唱出主題曲『陽光普照』。同年加盟天下一將士藝人有限公司, 並參與不同影視工作。

Cheronna%20Ng%202020%20PR_edited.jpg

CHERONNA

Cheronna Ng吳嘉熙,Super Girls成員之一,擁有厚實聲線。 2018年推出兩首個人單曲“把持”和“你的你”,是隊中第一位單飛成員。熱愛音樂跳舞的吳嘉熙曾於音樂劇“MusiLove世人樂章”,首次公開自彈自唱演出。之後2015年,2016年在超級女聲音樂會中亦有獨唱,備受讚賞。2016年初備戰於香港藝術節委約製作的全新舞蹈劇場作品“炫舞場”(Danz Up),更於新加坡及深圳公演。

 

好動外向的Cheronna,以活潑性格吸引不少支持者。她熱愛運動,尤其是水上運動及跑步,曾連續兩年聯同Super Girls其他成員一起參加及完成10K馬拉松,其後更被邀約到上海參加十公里賽事。2018年更訂下目標, 挑戰渡海泳,毅行者以及再次參賽十公里馬拉松。戲劇方面,2014年參演第一套TVB電視劇“女人俱樂部”飾演少時袁潔瑩(即小吱喳),劇裡角色形象鮮明,人氣亦因此急升。而她第一部參與的電影“麻雀王”已於2015年上映.2018年主演ViuTV

電視劇“Plan B”,飾演「鄒語珊」。

Songs List

01

Super Girls

02

Jennifer Yu

03

Cheronna Ng

04

Aka Chio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