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 A M     MUSIC

  • Facebook
  • YouTube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Super Girls在2012年出道,是五位女孩子組成的跳唱組合,成員包括:Cheronna 吳嘉熙,Yanny 陳穎欣,Aka 趙慧珊,Heidi 李靜儀和Jessica 蔡明思。首張唱片『超女時代』,於2012年本地樂壇勇奪不同新人獎。2014年,進步及成長了的Super Girls 推出單曲《鎂光燈下》,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格,再次引起觀眾的注意及讚賞;其後相繼推出《蓓蕾》EP,《黑色西裝》、《一拍即愛》、《有沒有我》等單曲,音樂上嘗試不同風格,亦於年末頒獎禮取得不俗成績。

Super Girls出道以來憑著正面健康的形象,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累積了很高的人氣;同時亦受到很多不同客戶的愛戴,經常被邀出席不同品牌發佈活動、Fashion shows 及專題擔任表演嘉賓。同時亦吸引贊助商及商品代言的機會,代言及廣告工作包括:Monalisa, Aeon ,瑪花纖體,Philips耳機,New Balance等,其中更連續代言萬成永成攝影器材三年之久。

除了音樂與廣告方面的工作,逐漸廣受觀眾認識的Super Girls擁有更多機會,成員們向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等不同方向發展,希望能夠汲取經驗,增長實力。

 

 

look1_group_final.jpg

SUPER GIRLS | SONGS

2014年8月20日

曲:陳考威(SpingWo), Fergus Chow 詞:陳詠謙

編 : 陳考威(SpingWo), Fergus Chow 監 : 陳考威(SpingWo), Fergus Chow

 

Super Girls推出2014最新單曲《鎂光燈下》,由全新班底為Super Girls打造,陳考威及Fergus Chow作曲,陳詠謙填詞,排舞師Kenny”EG” Wong編舞,並由馬天佑團隊擔任創作總監,一手包辦形象設計,創作概念及MV拍攝,­展現跟以往完全不同的全新風格。

鎂光燈下LogoPhoto.jpg

2014年9月5日推出單曲 《守衛兵》

​電影《恐怖在線》主題曲

曲: J Lee for sublimeismusic

詞: ChingWu@ZOOOOOM

Rap 詞: Lesley姜麗文

編: J Lee for sublimeismusic Dixon Lo for sublimeismusic

監: J Lee for sublimeismusic

 

繼《鎂光燈下》後,Super Girls全新作品-電影《恐怖在線》主題曲《守衛兵》,融合Trip Hop x Canton Pop x Dark R&B三種不同風格,配合Super Girls 的全新演繹方式,務求帶給樂迷另一驚喜! 為了更完美地演繹作品,Super Girls 花了兩星期在錄音室鑽研不同的演繹方法,Aka 和 Cheronna 更加在歌曲中加插一場singing battle!樂迷們請細心欣賞。

Untitled-1.jpg

2015年2月14日推出單曲 《蓓蕾》

曲:陳考威        

詞:陳詠謙      

編 : 徐浩            

監 : 陳考威

 

《蓓蕾》這首新曲旋律溫柔輕快,配合訴說親密友誼的歌詞讓人在冬天有溫暖的感覺。

蓓蕾即是含苞待放的花蕾,Super Girls五個女生就像花蕾一樣,她們期待著美好的事情將會發生,對未來充滿希望,同時又會有些戰戰兢兢地等待著;而在這成長過程中,她們建立了真摯的友誼和彼此間的信任。這歌紀錄了她們現在的心情,無謂以後如何變化,也不可以忘記現在快樂的時光。

3d606a_daeee998ab0844be9a9317467bd64cca.

2015年5月20日推出

國語單曲 《蓓蕾》

 

曲:陳考威        

詞:C君        

編 : 徐浩        

監 : 陳考威

 

溫柔輕快的《蓓蕾》讓人有溫暖的感覺。這次找到C君填寫溫馨的國語詞

3d606a_6f6de4c6643148009a2604d6f7f85a7b.

2015年6月22日推出單曲 《黑色西裝》

曲:陳考威        

詞:陳詠謙        

編 : 陳考威, Fergus Chow        

監 : 陳考威

 

這次新歌《黑色西裝》的MV有別於過往,為了帶給各位觀眾朋友新鮮感,特別拍攝了劇場版本,加插了故事在MV中,唱歌跳舞之餘,Super Girls更發揮演技。

 

MV故事講述Super Girls參加了學校的比賽,準備出場表演《黑色西裝》時,她們緊張萬分,最後也憑精彩的表演獲得評判的讚賞和同學的喜愛及支持。劇場版故事中的感情戲份,展現了青澀的校園戀愛,相信觀眾朋友們會相當有共鳴。

 

新歌《黑色西裝》, 就是《鎂光燈下》的延續版, 這首歌節奏明快,以一種自信的R&B Pop曲風表現出另一種女人味。歌詞表達出女生想愛但不敢愛的羞澀心情,女生對於穿著筆挺西裝的男生好像都有特別的好感,他們給人成熟、專業的形象,所以歌曲以這種男生作為主角,描繪出女生對愛情的幻想。

3d606a_ccfbfc85857849e6bc8d26a6e7289186.

2015年9月1日推出單曲 《一拍即愛》

曲:謝浩文        

詞:黃敬佩        

編 : 謝浩文        

監 : 謝浩文

 

2015年9月1日推出單曲 《一拍即愛》 曲:謝浩文 詞:黃敬佩 編 : 謝浩文 監 : 謝浩文 Super Girls 全新廣東歌曲《一拍即愛》為 R&B 風格,歌曲帶一點浪漫,無拘無束,天際傲翔的感覺。 今次 Super Girls 整首歌都用「輕聲」去演繹,藉此帶出一種感性,浪漫的感覺。一拍即愛歌詞主要表達 Super Girls 以年輕的形象,描寫一見鍾情的戀愛態度,以拍照來比喻遇見心上人的時候,將對方瞄準捕捉對方最美的一刻,趁著熱戀的時候,就像煙花般燦爛,雖然不清楚將來會怎樣,但都要愛在當下,不用胡亂猜測假設性問題,要勇敢去愛,好好捉緊眼前,相信 Love always "WINS”!

3d606a_eea81d970517483488c5f4bb4e1d129a.

2015年10月27日推出單曲 《有沒有我?》

曲:Kenix Cheang       

詞:林若寧        

編 : Kenix Cheang@Private Zoo       監 : 舒文@Zoo Music

 

Super Girls 2015 最慘情的單曲 《有沒有我?》由舒文監製,Kenix作曲編曲,林若寧填詞。林若寧於《有沒有我?》寫出令人有共鳴的歌詞,這首歌主要講述一對情侶,在某些階段女方經常處於下靶,她總覺得對方應該有其他人的存在而忽略了她,多次想開口質問對方到底心裡有沒有她,但始終沒開不了口。選擇沒發問,只是害怕失去這段關係及失去這個人。這首歌描述她如何掙扎,她是否要問出個答案,她不夠膽問與及無奈的痛苦情況,可惜她真的好愛他,選擇不出聲而留在他身邊。而MV承接《黑色西裝》,幕後製作團隊也是原班人馬,由陳考威及Yan Ting 執導, 交代Yanny與Tayson的發展之餘, 加上另外四個女孩共有五個故事,總括帶出《有沒有我?》。

3d606a_ad91a3f7d5474518a12328b9d0985da5.

2016年2月6日推出單曲 《無中生有》

曲:謝杰        

詞:林若寧        

編 : 謝杰       

監 : 謝杰

 

“無中生有”曲風套用了現在歐陸熱衷的Trap, Future Bass , Dubstep,加入了夢幻效果的旋律,在中板歌當中更加切合現在的潮流,編曲方面則偏向重電子的音樂。

歌詞裏的地方、環境與及情節都是幻想出來的,寫出女孩一廂情願幻想與心儀男孩去過的地方,描述陷入愛情時的複雜情感,讓人以為虛構的甜蜜,仿佛變成朦朧的現實。在歌曲中隱約領悟到有時當現實的愛有點變調時,這種幻想出來的戀愛,似乎比現實來得更加有趣、滿足。

女生在睡意惺忪卻不願起床的時候,最喜歡做著心裡的白日夢,幻想自己想要的愛情,想像著有一個帥氣,溫柔體貼,疼我,跟我有默契的男朋友...... 在夢中尋找屬於自己的Mr. Right, 陷入了無限幻想戀愛中。

3d606a_b6a71ab86b544804b6105e4994305ba4.

2016年5月10日推出單曲 《有事發生》

曲:陳考威, T-Ma        詞:陳詠謙        編 : T-Ma, 陳考威         監 : 陳考威

 

Super Girls 最新的快歌『有事發⽣』套⽤ Pop, Hip Hop, R&B, Electronic等不同的元素和嶄新的編曲設計,曲風分佈交錯,突破傳統的歌曲創­作模式。舞蹈編排方面主要運用Jazz Funk舞步,加入大量起立蹲下、身體擺動等的嫵媚動作,突出身體的線條,提高難度,­同時更添女人味。

 

歌詞講述故事女主⾓在感情路上受到挫敗,之後便開始⿇醉⾃己去相信「壞⼥人才有人愛」­,拒絕再做乖乖⼥。⽽當中的歌詞 "Can't Touch This" 正好重點表達一種⾃我保護,主角內心交戰,對玩世不恭的感情態度充滿疑惑和抗拒,欲愛­又怕受到傷害的⽭盾⼼情。而編曲的獨特設計,正好能呈現出主⾓⽭盾的⼼情和情緒的起伏­狀態。

Screen Shot 2018-09-08 at 11.44.33 AM.pn

2016年9月9日推出 《分手的美》

曲:T-Ma        

詞:林若寧       

編 : T-Ma         

監 : 陳考威

 

『 致 前度
因為有你 才會有更好的我 謝謝我們曾經相愛

分手是 成長 理智 祝福 感恩
與其一直問對方《有沒有我》
倒不如決心分開順從自己心意

手放開一束氣球 
雖然失去了氣球 
但雙手終於可以放鬆 重獲自由
一個終結 
換來的是一個探索美好的新開始

《分手的美》
結尾仍然是美 悲中帶喜』

3d606a_75b8b6f75b90425394d938849755667c~

2017年3月17日推出 《從今以後》

曲:Daniel Ho        

詞:林寳       

編 : Gavin m.shall & 陳考威         

監 : 陳考威

 

分手後,看似安然無恙,故作堅強,其實背後是有著無法抑制失去的悲傷。雖然已經分手一段時間,無奈是仍然停留過去的甜蜜的影像,從感官喚起對方的各種記憶與思念。究竟,你曾經也有這種苦澀嗎?

3d606a_b5ec3c57a37848318de87935afff55e5~

2017年9月7日推出《女僕》

曲:Kenix Cheang        

詞:黃偉文      

編 : Kenix Cheang      

監 : 舒文 @ Zoo Music / KenixCheang

 

填詞人黃偉文以「女僕」闡述一個女孩子「長年 累月在守候」男孩子,女的快樂就是可以陪伴在男的身邊,愛上他亦是最幸福的事,明知會受傷 ,也願為他無施地奉獻一切。當發現令男孩子快樂和甜蜜的並不是自己,女孩子糾結又掙扎,這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她終於不想再卑微自己了,同時清楚明白,有一些感情,默默藏着就好,就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3d606a_6d7c2012344a4d7294c60a97b0281be5~

2018年7月9日推出《閨蜜專用》

曲:王雙駿       

詞:陳詠謙       

編 : 王雙駿      

監 : 王雙駿

 

Super Girls 2018年首支跳舞快歌《閨蜜專用》以五位成員相識七年為主題,回憶這幾年來發生過的點點滴滴,一起經歷過的開心事及共同闖過的難關等。 大家在對方心目中有著重要的位置,好比閨蜜一樣一起成長,在開心時分享,在傷心低落時互相陪伴分憂,任何時候都有強大的後盾支持。她們更會一起探索這個世界,一起追夢,向著理想進發,分享所有快樂悲傷,遇到分歧時會好好溝通,互相尊重,在對方面前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 閨蜜就像人生裏的一支小枝幹,在你需要的時候支撐著你,在認真工作的時候會互相提點,遇上挫折的時候會互相鼓勵,大家已經成為對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角色。

3d606a_7e821f458bc34173ace7bb0b04e2cafc~

2018年10月10日推出 《睡衣派對》

曲:T-Ma / 何維健 / 倪子岡 / 朱琳

詞:林寶

編:T-Ma

監:T-Ma

《睡衣派對》由 T-Ma, 何維健,倪子岡及朱琳作曲,林寶填詞,旋律運用了 2000 年代的 Urban Rnb pop 及 Kpop 電子原素,編曲上亦結合了 Urban Rnb 樂器及現代 的 edm/trap 鼓聲及 build+drop structure.這首歌以輕快的節奏配合歌曲主題睡衣派對,帶出希望女性以自己感到舒適的一面去生活,不需要被社會大眾的標準而左右了自己的人生。現代人的生活物質充裕,價值觀亦有所不同,可能大部人對女性會有一套默認的標準,認為女性需要濃妝抹豔、打扮得花枝招展,外在包裝得完美才是社會正常的現像,女性可能會因此放棄了原本的自己去迎合大眾,但穿上這些華麗的衣服、抹上艷麗的妝容,她們卻覺得在偽裝,也對此感到疲累。我們希望大家可以拋開這種想法,只要你覺得舒適,只要你有自信,你便能散發出屬於你的美,就像換上舒適的睡衣,以自己的心意為準則,拋開別人的目光,做真正的自己,不需要別人來決定自己的價值,而是自己決定自己的快樂。

Super-Girls-_-睡衣派對-Image-Photo-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