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M PROJECT . 2014 

Musilove 世人樂章

J A M    C A S T

  • Black Facebook Icon
  • Black YouTube Icon

2014年11月13至16日,踏上香港大會堂的舞台,演奏屬於他們的《Musilove世人樂章》!

 

 

《世人樂章》是一個以「聲音」為題的音樂劇場,Jam Cast 旗下藝人包括Super Girls、陳嘉寶Anjaylia、蔡穎恩Evelyn、方珈悠Jaime, 廖子妤Fish, 陳詩欣Eunice, 余香凝Jennifer與黎學勤Jeffery等等及邀請歌手洪卓立Ken和馮允謙Jay共十四位演員參與是次音樂舞台劇演出。

 

編劇兼導演鄧智堅把故事分成七個樂章(七個單元故事),均以「聲音」為題,有人生第一首歌、參加歌唱比賽追尋夢想、愛情三角關係、為動物權益發聲、酒廊歌手家庭故事等等,七個單元好比音階「d r m f s l t」,他們戲中需要一人分演多角和現場演唱,以「聲音」講故事,以故事訴說「聲音」。為使故事及角色性格更具層次,編劇鄧智堅以他細緻的觀察力及生動的筆觸,將人生中最動人的真實題材加入其中,加上他大膽創新的劇場表現手法,將音樂、戲劇、舞蹈集結於一身,打造首個音樂空間劇場,必定令觀眾開懷大笑,觸動心靈!

故事簡介

 

你,時時刻刻都在尋找一把屬於自己的聲音?

維基百科:「聲音」是通過物體振動產生的聲波,通過介質傳播並能被人或動物聽覺器官所感知的波動現象。這一次,我們嘗試用眼去看「聲音」。

有學生追夢的歡呼聲、情侶分手的哭聲,街上流浪貓的哀叫聲、酒廊歌手思鄉的歌聲、鄰居噪吵的電視聲,老人家送別朋友的唏噓嘆氣聲,它們存於不同時空,可是聲音背後卻蘊含著一個個不同故事。原來,所有人都在努力尋找著一樣很重要的東西……一把真正屬於自己的聲音。

Musilove世人樂章 是一個以「聲音」為題的音樂劇場,編劇兼導演鄧智堅把故事分成七個樂章,均以「聲音」為題,有夢想、愛情、家庭以至動物權益等等,七個單元好比音階- do re mi fa so la ti ,戲中演員需要一人分演多角,由學生到老人家,由本地人到南亞裔人士,甚至由風水師變喪屍,並於現場演繹多首歌曲,以「聲音」講故事,以故事訴說「聲音」,為觀眾帶來一首首笑中有淚,觸動心靈的樂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