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ennifer Yu 余香凝

SONG

12

2017年11月1日推出 余香凝 單曲 《簡單情歌》

曲:余香凝 / J Lee        詞:關彦嶸       編 : 蘇道哲       監 : J Lee

 

為何愛情不能簡單愛下去? 余香凝這首新曲「 簡單情歌 」提醒大家要愛在當下,懂得關心、體諒、尊重、包容,享受二人相處的時刻, 哪怕是簡單吃個午餐,過一個悠閒的下午,還是為一件小事吵起來。歌曲的旋律讓人聯想到甜蜜的時光, la la la la 邊聽邊唱,天真快樂不過。 不需要計較對方向自己許下多少轟轟烈烈的承諾,到最後無疾而終,計較執著讓雙方感情破裂,又何苦呢? 簡單就是快樂,就像歌詞中「 共你簡單愛下去」,不好嗎 ?

Cheronna Ng 吳嘉熙

SONG

20

2019年5月24日推出 吳嘉熙  Cheronna  單曲 《無利可圖 feat. Young Hysan》

曲:  吳嘉熙, 陳考威 and JNYBeatz  詞:  林寶   Rap 詞: Young Hysan  

編:  JNYBeatz , 陳考威 監:  陳考威

Cheronna 吳嘉熙推出第三首個人單曲《無利可圖》,首次參與創作部分,與監制陳考威、J NYbeatz 一同作曲,林寶填詞,更邀得年青 rapper Young Hys an 為此創作Rap 詞部分及與 Cheronna 對唱,表達出男女雙方各自想法。Cher onna 以她的一位相識於兒時好朋友的經歷作靈感,故事最終女生能走出困境,為切合情節和帶出清新形象, Cheronna 更剪去多年的頭髮。

 

《無利可圖》描述女生跟男友在一起五年的時光裡,一直忍耐著男方説謊、出軌、言語暴力、精神虐待、甚至行為上的粗暴。女生認為愛就要相信及忍受男友一切,她不斷以不同方法去安慰自己,就算身邊的朋友不斷勸説,她都走不出這困境,朋友亦愛莫能助。五年後的某天女生突然醒覺,回想自己一直以來對這男生的付出根本不值得,終於在這漩窩中釋放。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互相尊重、互相付出、互相包容,而不是單方面的愛與忍受。

無利可圖-Cheronna-吳嘉熙-.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