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ennifer Yu 余香凝

SONG

12

2017年11月1日推出 余香凝 單曲 《簡單情歌》

曲:余香凝 / J Lee        詞:關彦嶸       編 : 蘇道哲       監 : J Lee

 

為何愛情不能簡單愛下去? 余香凝這首新曲「 簡單情歌 」提醒大家要愛在當下,懂得關心、體諒、尊重、包容,享受二人相處的時刻, 哪怕是簡單吃個午餐,過一個悠閒的下午,還是為一件小事吵起來。歌曲的旋律讓人聯想到甜蜜的時光, la la la la 邊聽邊唱,天真快樂不過。 不需要計較對方向自己許下多少轟轟烈烈的承諾,到最後無疾而終,計較執著讓雙方感情破裂,又何苦呢? 簡單就是快樂,就像歌詞中「 共你簡單愛下去」,不好嗎 ?

Cheronna Ng 吳嘉熙

SONG

13

2018年3月14日推出 吳嘉熙 單曲 《把持》

曲:Daniel Kim, Frants, Jiyeon Park       詞:林寶       編 : Frants       監 : 陳考威

 

《把持》這首是吳嘉熙Cheronna 第一首單曲,其中一位作曲人是韓國作曲人 Daniel Kim, 他曾跟韓國組合EXO, Twice 合作。曲風方面結合了 R&B跟 House,節奏性強,跟 Cheronna 以往在組 合裡有不一樣的嘗試,希望讓觀眾聽到 Cheronna 聲音的多樣性。 舞步方面特別選取了一些Jazz Funk跟Hip Hop的元素,配合歌詞內容。當歌 詞講述男女雙方開始互生情愫時,展示了一些比較性感的Jazz Funk舞步,用 舞蹈融合浪漫的氣氛;當音樂比較激昂時,就用了源於 Party Dance 的 Hip Hop舞步,表現雙方的合拍性,當中也加插一些Lifting (抱/舉動作)來暗喻 男女微妙的關係。 身處這個煩囂的城市裡,每天為生活和工作而打拼,營營役役,下班後一個人待在家裡,過著倦怠無趣的生活,總覺得欠缺了什麼。 生活有太多是非煩擾,我們只想循規蹈矩,跟隨社會的腳步,小心翼翼地生存著。 女生遇到一位男生後,她不再獨自一人,他們可以共舞,雙方沉醉在浪漫的氣氛中,互相於微妙的氛圍中感受到共振。 誰人還在刻意把持,計較每件事情的結果和意義?難得遇到一個可以讓你釋放自己的人,何不以愛的方式去宣泄,讓自己盡情地快樂一次,不要被所謂的規則去規限自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