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ennifer Yu 余香凝

SONG

12

2017年11月1日推出 余香凝 單曲 《簡單情歌》

曲:余香凝 / J Lee        詞:關彦嶸       編 : 蘇道哲       監 : J Lee

 

為何愛情不能簡單愛下去? 余香凝這首新曲「 簡單情歌 」提醒大家要愛在當下,懂得關心、體諒、尊重、包容,享受二人相處的時刻, 哪怕是簡單吃個午餐,過一個悠閒的下午,還是為一件小事吵起來。歌曲的旋律讓人聯想到甜蜜的時光, la la la la 邊聽邊唱,天真快樂不過。 不需要計較對方向自己許下多少轟轟烈烈的承諾,到最後無疾而終,計較執著讓雙方感情破裂,又何苦呢? 簡單就是快樂,就像歌詞中「 共你簡單愛下去」,不好嗎 ?

Jennifer Yu 余香凝

SONG

14

2018年5月27日推出 余香凝 單曲 《黑暗之外》

曲:余香凝/J Lee       詞:關彥嶸       編 : J Lee       監 : J Lee

 

「無論事情有多壞,前路有多黑暗,也一定要相信光明就在明天。」 人生充滿着高低起跌,有時候就好像跌進了一個黑暗世界,找不到快樂、看不到色彩、甚至失去活着的意義。就像掉進泥濘裡,越掙扎越被埋沒得越深。 當身處在黑暗之中,伸手不見五指的時候,我們會選擇放棄嗎?抑或可以仍然懷着希望,勇敢地尋找黑暗之外的光明?又或許我們可以嘗試回想從前的美好時光,想想童年的無憂無慮? 學習面對黑暗就像我們的人生功課,不過這份功課卻沒有標準答案,最重要的是去面對它,並尋找自己的答案。度過了就會發現再黑暗的夜晚也阻擋不了早晨的來臨。克服困難會使我們變得更強大,也讓我們可以飛得更遙更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