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ennifer Yu 余香凝

SONG

12

2017年11月1日推出 余香凝 單曲 《簡單情歌》

曲:余香凝 / J Lee        詞:關彦嶸       編 : 蘇道哲       監 : J Lee

 

為何愛情不能簡單愛下去? 余香凝這首新曲「 簡單情歌 」提醒大家要愛在當下,懂得關心、體諒、尊重、包容,享受二人相處的時刻, 哪怕是簡單吃個午餐,過一個悠閒的下午,還是為一件小事吵起來。歌曲的旋律讓人聯想到甜蜜的時光, la la la la 邊聽邊唱,天真快樂不過。 不需要計較對方向自己許下多少轟轟烈烈的承諾,到最後無疾而終,計較執著讓雙方感情破裂,又何苦呢? 簡單就是快樂,就像歌詞中「 共你簡單愛下去」,不好嗎 ?

AKA CHIO 趙慧珊

SONG

27

2020年10月21日推出 趙慧珊單曲 《fearless》

曲 | Aka / Jason Lee

詞 | 關彥嶸

編 | Jason Lee

監 | Jason Lee

 

這首歌以「Dark night of the soul 靈魂的黑夜」為主題。 人生都會經歷不同時段的挫敗,那些荒謬又殘酷的現實, 總是無法一時之間能夠得到答案,你會勇於面對嗎? 往往因為一些顧慮或不安全感,令自己迫不得已要放棄或不敢去實行 喜愛的事,慢慢這種壓力會形成「四面牆」來保護自己。 「天色早變黑 越害怕 彷彿更可怕」 人的情緒有時候會跌到深淵,進入自己靈魂的黑夜, 裡面充滿恐懼和焦慮。 在黑夜中,如果懂得尋覓缺陷中的意義和優美, 只要懷着希冀,相信自己的意志力量,就是一場勝利。 「讓這黑影長伴我遠飛幾千里」 自己一個人其實並不孤單,嘗試把自己的黑影美化為陪伴者和擁抱 它,勇於向前走,克服內心障礙,便會找到內心的和諧去治癒自己, 從中汲取力量,提醒自己,抓緊每一秒,讓自己變得更好。 以勇氣超越你的恐懼! 以堅強戰勝你的懦弱! 以可能突破你的限制! 以盼望取代你的絕望!

趙慧珊 Aka Fearless 歌相 sq.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