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ONG

06

2016年2月6日推出單曲 《無中生有》

曲:謝杰        詞:林若寧        編 : 謝杰        監 : 謝杰

 

“無中生有”曲風套用了現在歐陸熱衷的Trap, Future Bass , Dubstep,加入了夢幻效果的旋律,在中板歌當中更加切合現在的潮流,編曲方面則偏向重電子的音樂。

歌詞裏的地方、環境與及情節都是幻想出來的,寫出女孩一廂情願幻想與心儀男孩去過的地方,描述陷入愛情時的複雜情感,讓人以為虛構的甜蜜,仿佛變成朦朧的現實。在歌曲中隱約領悟到有時當現實的愛有點變調時,這種幻想出來的戀愛,似乎比現實來得更加有趣、滿足。

女生在睡意惺忪卻不願起床的時候,最喜歡做著心裡的白日夢,幻想自己想要的愛情,想像著有一個帥氣,溫柔體貼,疼我,跟我有默契的男朋友...... 在夢中尋找屬於自己的Mr. Right, 陷入了無限幻想戀愛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