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ONG

05

2015年10月27日推出單曲 《有沒有我?》

曲:Kenix Cheang        詞:林若寧        編 : Kenix Cheang@Private Zoo        監 : 舒文@Zoo Music

 

Super Girls 2015 最慘情的單曲 《有沒有我?》由舒文監製,Kenix作曲編曲,林若寧填詞。林若寧於《有沒有我?》寫出令人有共鳴的歌詞,這首歌主要講述一對情侶,在某些階段女方經常處於下靶,她總覺得對方應該有其他人的存在而忽略了她,多次想開口質問對方到底心裡有沒有她,但始終沒開不了口。選擇沒發問,只是害怕失去這段關係及失去這個人。這首歌描述她如何掙扎,她是否要問出個答案,她不夠膽問與及無奈的痛苦情況,可惜她真的好愛他,選擇不出聲而留在他身邊。而MV承接《黑色西裝》,幕後製作團隊也是原班人馬,由陳考威及Yan Ting 執導, 交代Yanny與Tayson的發展之餘, 加上另外四個女孩共有五個故事,總括帶出《有沒有我?》。

官方

深情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