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用自己的雙手抓緊機會

你看到電視節目、廣告、雜誌上的人在展現他們不同的面貌時,會不會被他們吸引著,覺得自己也有能力在同樣的位置?

你覺得你有未被發掘的才能,想向大家表現你的才華但又沒有途徑?

最重要的是,你對演藝表演工作有興趣嗎?

現在有這個方法可以幫到你!

Jam Cast希望透過公開招募,認識更多這些有潛質的人。

人生中可能會有很多夢想,如果你只是一直在想,那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但當你向它踏出第一步,你會發現你們的距離突然近了許多。

如果你認為自己有過人的才能、對表演的熱情、對自己的信心,歡迎你聯絡我們,踏出你的第一步,我們希望能協助你發掘自己,找到適合你的方向。

如果有興趣加入Jam Cast這個大家庭,請click入以下網址,填寫你的資料,先讓我們了解你多一點。

http://www.jamcast.com.hk/#!joinjamcast/btxqj

公司簡介:

Jam Cast是香港演藝經紀公司,成立於1998年,致力發展模特兒及演員的新面孔, 推廣模特兒事業,演出工作範圍涉及領域非常廣泛,包括電視媒體、平面媒體、 商品代言、雜誌、各類新聞發布會、產品宣傳活動、時裝表演、電影、電視節目及歌唱事業...等等。經過多年的經營,事業迅速增長,模特兒定位於青少年層 面,為一眾年輕人廣為認識。同時,市場上的需求,公司之業務逐漸趨向多元化發展,發掘有潛質的新面孔之餘,協助他們發揮潛能,推廣至演藝圈,以演員,歌 手,藝人身份於行內發展,更上一層樓;2014年 Jam Cast 更製作舞台劇, 讓藝人提高曝光及知名度 。為替旗下藝人打造音樂事業,Jam Cast於2015年創立音樂品牌 Jam Music,製作包括歌曲,實體唱片以及演唱會。現時公司旗下藝人包括:Super Girls, 陳嘉寳Anjaylia, 蔡穎恩Evelyn, 松岡李那Linah, 陳詩欣Eunice, 廖子妤Fish, 余香凝 Jennifer等。

你可以瀏覽以下網址,了解我們更多:

Website: http://www.jamcast.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amCastMgtHKLtd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JamCastMgtHK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